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开心的日子开始啦~^^

放下了~真的放下了~~
真正的放下果然是种解放~~
不管对什么,我都放下了~~
对于得不到的感情,对于已经逝去的友谊~~
放下了,真的松了一口气~
当然偶尔回味一下,可是已经不再执着~
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想不开~
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想太多~
最近真的觉得自己开心多了~
除了前几个星期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~
但是,也发泄完啦~也都过去啦~
所以我也不想再多想~^.^
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自己看到很多东西~
现在真的明白了~


现在还在妈妈的Gangnam Style Cafe做工~
因为这份工,我看到了更多东西,尤其是酒客~哈哈~
当然我也从中拿了不少Tips哦~XP
各式各样的人,以前没有看过的那些人的Pattern,现在都看到了~
很多Uncle级的都特别喜欢我耶~哈哈~
都特别喜欢来找我聊天,叫我喝酒~
当然我都告诉他们,我只是19岁,要去读书了~
不过他们还是会叫我喝半杯到1杯~
他们真的很好哦~~还会给我多点Tips~~哈哈~~
没办法,我现在的魅力暂时是Uncle级的看到~哈哈~
我也觉得有点无言~
腾,被你讲到连我自己也觉得我特别会吸引Uncle级的了~哈哈~

现在的我,很开心哟~
也变美了,好吗?哈哈~~(最近变得有点自恋~>.<)
新年要到了!哈哈~
我的生日也要到了耶~~
今年的愿望呢,真的很希望我们一家人可以拍一张全家照~
当然,这个愿望也就不可能实现的啦~哈哈~
没关系,就当作是我的美梦吧~~
这个梦,的确美~~^^
我亲爱的情人们,朋友们,我要19岁了~~
记得我的礼物咯~~!!!!!哈哈~~
等着收你们的礼物咯~~
我今年要收到多多的礼物~~!!!!!!哈哈~~~XD

腾,得空去Sunway找你和宇~
你们两个要陪我逛街买新年的衣服!!!!!
今年我可以穿很多种的衣服了~所以需要你们的眼光~
好啦~我承认你们的眼光的确是很好啦~
所以我洪淑恩在这里约你们陪我买衣服~
就这样啦~看你们哪天特别早放学,我下去找你们~^^
不可以拒绝我咯~最近被拒绝到有点伤心~
哈哈~请你们喝Chatime啦~
不过其实Ochado也不错好喝耶~
那天跟盛粮和Mandy喝到蛮好喝的~^.^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^^ 开心~ O(∩_∩)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