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♥我爱你 ♥


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也没有很特别啦只是日期是520…
对我来说,对大家来说
520代表“我爱你”
在这里,我要向我的家人、朋友、情人
说:大家,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噢
这份爱,包含了很多的爱
亲情的爱、友情的爱、爱情的爱

今天拿了RM100的书卷去扫货
原本是由RM200的,因为星期三还要再去扫货
所以留下了RM100给自己扫,因为今天的RM100是给妈咪和弟弟扫的
我很有孝心对不对?哈哈
还买了礼物送给自己
是龙猫的吊饰哦很可爱!!!!!
因为我爱龙猫,我还想找龙猫的公仔耶找不到…=(
没关系!!我相信我有一天一定会拥有它的!!!^^
还喝了人生中的第一杯Chatime!!!
虽然是自己请自己,嘻嘻


考试结束了,中学生涯中的期中和期末都结束了
成绩也慢慢出来了
我这次的成绩,有比上次进步噢
我好开心噢
有些虽然只是刚刚好及格
可是那些科目在期中考都是不及格的
哈哈现在剩下英文、国文还有历史还没派
不期待什么了,只希望分数不要太低
50多分也没关系
这次的考试,我最满意的科目还是数学和簿记
哈哈真的很谢谢酸我的朋友,我知道你们都在替我开心
谢谢你们噢
当然还要谢谢在那段时间特地回学校陪我读书的朋友...
还有我特地回学校是有用的!不负苦心人...
哈哈...

最近这几天一直有句话在我身边环绕着
淑恩,Starbucks!!!!你欠我几杯几杯Starbucks~~~~~~
我想,我够力了我脆了哈哈
话说回来,始作俑者是郑凯轩!!!!!你这个M JIA GUI!!!!
哈哈害到我越欠越多
真希望时间可以冲淡掉一切哈哈…XDDDD


我真的很容易因为别人的一句话
而感动很久真的
我不跟你道谢因为我们之间不需要这些
哈哈...

今天是520,我好想告诉你
我爱你~~~ ^^

2012/05/2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