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希望,期待,绝望...

3个多月了,从希望到期待到现在的绝望...
好啦...我已经不要求什么了...
我只要求现在的考试可以顺利过关...
只希望我现在的生活可以继续保持...
只要这样,就够了...
心里的希望还是会有,可是我会继续控制着...
告诉自己,不要想那么多,这是没有必要的...
告诉自己,不要那么在意,在意有用吗?
这是我现在可以做的...^^

数学,这次算是有把握了...^^
棒哦!哈哈...
我算帮到腾吗?
总觉得自己没有付出过...
没有教到他很多来应付这次的考试...
不过,数学考试结束了...
这次的分数应该比上次高分吧?
哈哈...
其实我有在想要怎样帮你应付下次的预考、毕业考、统考
只是我都没有讲哦..因为现在才刚过期末考...
哈哈...只是希望你真的真的不要放弃!
因为你是行的!^^加油!^^

这次的考试,也跟了很多朋友一起备考...
腾、胜、轩、庭、琪、萍、雯、靖....还有很多啦...
哈哈...棒哦!
大家有没有觉得很棒呢?
哈哈...其实感觉真的不错啦...
有时候是会有点吵啦,这是必然的嘛...=P
大家,我们要一起加油噢!不可以再堕落了...
因为下半年的考试在冲着我们来了....T.T

刚才跟了一个朋友聊天...
Rocket,第一次在FB跟你聊天耶...
哈哈...什么做狗啦...做人有时候是辛苦了点...
但是,狗也有狗的烦恼呀..更何况是人!对不对??
哈哈...讨厌寂寞,但习惯寂寞...
考试加油啦!^^

有人告诉我,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...
我并不想拥有他,并希望他幸福,更希望他快乐...
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是很辛苦的...
哈哈...自寻烦恼吧!
所以说嘛...不要喜欢一个人...
除非那个人也喜欢你,要不然,真的很辛苦...
要不然就是要勇敢一点,告诉他...
可是这一步,我永远都不会走到...^^

明天母亲节了...
亲爱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!!
我会好好想做什么给你吃得...
妈妈,爱你哟....muacks!!^^

2012/05/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