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0505卫塞节

今天渡过了充实的一天...^^
腾、琪、庭、萍...
我们5个人一起在学校温习功课!
哈哈...商业,簿记...一起温习...
最幼稚的...我们5个18岁的年轻人...竟然公然“调戏”猫!
哈哈...学校的猫一直跟我们玩...
其实是我们一直跟它玩啦...
去吃Pizza...聊了很多初中你、我、他的故事...
幼稚的爱情,经得起考验的友情...
哈哈...也聊了很多八卦,不能说的秘密!
好棒哦!蛮喜欢这种感觉...^^

觉得自己很无能...
老爸的手受伤...我很迟才知道...
老妈遇到了一些问题,帮不到忙...
自己无能...=(

有时候会想死...
到现在这种时候,我还是有想死的念头...
哈哈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
自己无能?考试压力很大?
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...
或许全部都是原因...
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偏激...

虽然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我的心...
但是被伤害是我做人的原则...
要紧吗?
不,我已经伤痕累累了...
所以再次被伤害,已经麻木了...
还是会很痛,但是已经学会了忍...

5/5/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