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比赛^^

昨天(17/9),是中华音乐合奏大赛,虽然我们落败了,可是,我们败得心服口服噢。。。
不过,我还是觉得,我必须要负上责任,因为我是组长,可是昨天的我,超超超不舒服的,整个人要倒了似的,有一半应该是这个原因吧!!都怪我都怪我都怪我!!!!!
如果昨天的我是没有不舒服的,我肯定会跟他们拍很多很多的照片,如果昨天的我是没有不舒服的,我肯定会一直一直想我们组的策略。。。没办法了,昨天,已经成为过去了。。。
抽到最后一号,也是我的责任,就觉得最后一号,真的很衰。。。虽然是说享受了舞台,可是,相信他们没有得奖,应该很失落吧!!我也一样,没有得奖,差一点就要流泪了。。。不过,最后当然是忍着了,因为我知道,我不可以流泪,我的表现已经那么差了,如果还流泪的话,我就会给人家有不好的印象吧!!
没关系啦!!过了就过了,好可惜我们的组没有拍到大合照耶。。。还有,我要讲声对不起,因为昨天的我在回程的时候没有跟你们一起回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呀。。。。
昨天的比赛,过啦。。。老师讲得对,如果我们的组没有得奖,那就代表华乐界还有希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华乐界,真的还有希望哦。。。。
恭喜芷欣的组,得第一名,也恭喜大乐乐两队得第二和三名。。。恭喜恭喜。。。^^
现在我们就为了明年的比赛加油吧!!哈哈。。。。我们有一年的时间准备涅。。。腾、大小轩、祖琳、诗文、温琪、慧雯、晓琳明年我们一起加油哦!!!哈哈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。慧雯做了张卡片给我们的组哦。。。。下次再拍她的卡片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谢谢慧雯,我爱你哦。。。!!!muacks~~~~~
现在呢。。。期待星期二,因为我们要去看《蓝精灵》啊。。。希望当天不要生病就好。。。跟庭、滕、萱、萍。。。期待期待!!!^^

18/9/2011

1 則留言:

Elsha Lee 提到...

明年,一定一定要拿奖!加油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