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我的朋友 2

终于,spm trial exam过了。。。。想当然而,成绩是烂到不能再烂了。。。XD
上个星期六(3/9)是惠安的纪念日,当然我们螺阳也有去助兴 =] 在表演前,我们就整大群人去Centro的Starbucks买喝的。。。我的第一杯starbucks,当然不是在Centro啦,是在Sunway的,不过第一次有人请我喝Starbuck哦。。。那位仁兄,就是小轩啦!!我可爱的小轩请我喝涅。。。太感动了。。。不过在他买的时候,他竟然叫他自己是Mr Bamboo。。。笑死我们了。。。嗯,我也要想个花名给我自己了。。。XD 谢谢Mr Bamboo....^^
星期四是妙薇的生日哦。。。。可是我觉得好内疚哦。。因为我生日她那么费心的帮我庆祝,而我只是送了张卡给她。。。真的好内疚哦。。。。T.T 不过,我还是会再送多一份礼物给她的,只是还没去买,礼物都想好了哦。。。。^^
其实,这整个星期,我没有一天是睡好的,因为为了17/9的Klang Parade比赛。。。
还记得星期四上学会,我的胃不舒服早退回家,在我睡觉的时候,有个人打电话来告诉我“我们的《剪羊毛》要换掉了,换《高山青》或是《桃花过渡》”在那个时候,我的心是低落的,因为原本信心十足的我,突然一点自信都没有了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,就很突然的,整颗心没有了当初的信心。。。
在星期五,我原本可以不用去学校的,可是,为了我的簿记测验,为了《桃花过渡》这首歌,我还是坚持去了,虽然去到学校,我还是很不舒服。。。老实说,我不喜欢《高山青》,因为我奏太多次了,奏到要反胃了,很抱歉我没有尊重到你们的决定,最后还是选了《桃花过渡》。。。
星期六,原以为死期到了,因为要奏给教练听,我又没有时常跟他们练习。。。想不到,奏出来的效果,竟然是那么的不同,奏到比其他组好那么一点点,至少我们两首歌都接得到,不用换歌,只是要处理。。。当时候的我,高兴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,因为,我们做到了!原本不上不下,毫无自信的心,全部都跑回来了!!!我开心到很想把我的全部组员全都抱起来呢!!哈哈。。。。。当然,其实最要谢谢的还是自恋腾,因为他帮了我很多哦。。。还有常常会找我讨论比赛的东西,真是多亏了他。。。^^ 还有还有,我一定会战胜五线谱的!!!!=)
不过,下午那种开心的心情,被晚上我在FB看到的一些东西破坏了。。。
一个11年的朋友,竟然彻底忘了我,以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来的咯,为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??难道说我就不是你的好朋友,好姐妹吗??一知道你失恋,我很想马上跑去找你,很想一直陪在你身边,可是,我没有交通,我没办法做到。。。也许你认为,我没有关心你吧!还是说,因为觉得我很麻烦,所以在你的潜意识里,你已经忘了我??讲真的,我真的没有忘记你,可是,既然你都把我忘记了,那么,算了吧!我的心,冷了;我的泪,干了。。。
还有,左右为难的感受,真的是难受死了。。。!!!表姐,对不起,我,还是爱你的,虽然你讲你不会再爱我,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,可是,我还是会继续爱你的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2011/09/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