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

长大了吗??

还记得有一天,是星期三,我睡不着觉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午睡午觉的关系,我在那个夜里,完全睡不着。。。
因为睡不着,我想了很多东西;因为睡不着,我的泪不知道流了多少。。。
我在想,我是不是一个有用的人,我是不是一个任何事都做得好的人。。。
第一件事:17/9号的比赛,我是个组长,却觉得有很多事都做不好,这是个组长应该有的态度吗??我反而觉得腾一直都在帮我,我,很没有用吧!!
第二件事:金马伦的履行,我办得好吗??连交通都还没找好,连芷欣问我有去哪一个景点万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回答,这是个被期待的旅行,这是个成功的人所办出来的旅行吗??
第三件事:我做人做得成功吗??表姐不再爱我,她是多么的疼我,可是我却时常不能够陪伴她。。。
第四件事:我妈,她常常都很关心我,可是就因为一次的事情,让她伤透了心,让她受到伤害。。。
第五件事:我的胃常常出事情,让身边的人时常担心我,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够让他们不再担心我。。。
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的,只是,这五个是我最在意最在意的。。。
我,做人做得成功吗??我一直不断的自己在反思,一直在沉淀,越想,就越睡不着。。。
我,是长大了吗?
我,是大人了吗?
如果是这样,我真的很想成为小孩子,至少,他们可以什么都不用想,他们可以什么都不用理。。。

2011/09/11

1 則留言:

佩瑶 提到...

别那么堕落嘛~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但我们可以让自己进步的啊~你很棒的!洪淑恩是最棒的!往正面想,说不定能做得更好哦!加油!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