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吃醋。。。

吃醋,会让你们的感情加温,因为对方知道吃醋是因为爱的表现。可是,会让友情降温,因为对方知道你不信任他才会吃他的醋。
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因为这样更会让我觉得,他不信任我。。
跟她男朋友好一点,就吃我醋,那么,我们不要做朋友好了。。。。这样我就不会跟你男朋友的关系很好啦。。。。不过既然你要吃我的醋,我也不能讲什么,因为这是你的权力,你有权力吃醋,致使,这样就会让我们的感情降温,这是你的选择。。。。
有些时候,知道一些事情真的是不好过,你会甘愿不要知道,这样才能维持关系,可是,往往都会在不经意的时候知道,即使你想要装不知道,可是你还是没有办法。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