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我哥终于回到马来西亚了,很开心涅。。。。一直都那么期待他回马。。。
他回来马来西亚,要找他更方便了,因为不用特地等到星期六还是日上线的时候会不会遇到他。。^^
不过他回来后,都一直听我的抱怨,对他真的有点愧疚涅。。。因为都是他在听我讲。
不过他也教了我,宁愿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快乐好过要别人分担我的痛苦,这句话让我觉得,我真的很不应该让人来承担我的痛苦,因为痛苦是我的嘛。。。而快乐则是比痛苦来得好,所以甘愿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快乐。。。^^
哥,谢谢你哦。。。aligato..XD
阿鸭,很谢谢你愿意相信我,其实讲真的,我很怕你会怀疑我的真心的,因为我时常都不回你信息,可是经过那么多次的交谈后,我才知道,你没有怀疑我,而是我自己的心想多了。。。真是对不起啊。。。我以后都不会那样的了。。。还有啊。。。年尾金马伦你敢不去看,看我怎样处置你!!XD
腾,你就好啦,可以去敏艺外婆家玩,好讨厌哦,每次都有事情而去不到,难道我真的跟敏艺的外婆没有缘分??哈哈。。。就希望你可以玩得开心啦。。。还有咯,sai lang少了我是你的不幸!!哈哈。。。。谢谢你啦。。。。^^

03/07/20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