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

发泄!!!

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来这里发泄,只是一直找不到机会。。。
其实,这几天,我的心情很闷,真的很闷,从来都没有试过那么的闷。。。你问我为什么那么闷,我不会回答你。。。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我也很想哭。。。你问我为什么,我也只能够回答你: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想哭。。。
当我哭的时候,我不敢跟任何人讲,因为我听我哥的话,与其跟别人分享你的悲伤,不如跟别人分享你的快乐,而且我真的是不想带给任何人麻烦了。
星期四的时候,我终于再也忍不住了。。。前一天的晚上,阿鸭找不到我,我超过意不去的,早上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不是很好了。。。在上课的时候,我只是叫一个人帮忙我做些东西罢了,他竟然不愿意,我气砸了!!!!我气到很心痛,气到很伤心。。。我第一次觉得,人丑,不论那个人做了多少好事,品格多好,在别人面前都是丑的。。。!!我帮了他们如此多的忙,难道只是要他们帮我个小小的忙,他们也要诸多借口吗???我忍不住了,在第一下课的时候,原本是想要趁不是很多在班的时候再发泄的。。。可是,我算漏了,我没有算到还有Novi会在班上,还有允腾会因为觉得我怪怪而留下来,还有爱萍会因为觉得我的不对劲而摸我的头,摸到我不得不起来,让他们看到我流泪的样子。。。请原谅我,我不想再在你们面前流泪了的,只是,我真的忍不住了,我的心太痛了。。。。没有人了解我的痛。。。。
星期五,很莫名其妙的,有人吃我的醋,因为他的男朋友。。。==
我真的是觉得很无言咯。。。五年朋友了咧。。。要酱怀疑我咩????听到她男朋友跟我讲他女朋友吃我醋的时候,我真的是觉得好气又好笑。。。只是因为小小的原因,我借了张透印纸给她男朋友罢了,她就吃我的醋了。。。。喂!五年朋友了耶。。。难道我的性格,我的pattern是怎样她不知道吗???真的很讨厌哦。。。。这些就是所谓的朋友!!
我不想讲我伤心事的,只是,如果我再不发泄,我真的会死的,而且还是很惨那种!!让我在这地方发泄吧!!这里才是我发泄的好地方。。。。。
17/7/2011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