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最后。。。

这次,是我最后一次在部落格上提到他。我,想要彻底的忘了他。。。

最近,我都不会刻意去想要见到他,因为以前的我,几乎天天都会可以去经过他班,可以地看到他,哪怕只是一眼。。。不过现在,因为知道了,他当初跟我在一起,只是在利用我的感情,我就已经彻底的,想要忘了他,不管是怎样,在哪一个场合,我都想要忘了他,并不是想要跟他绝交,而是他不愿意当我是他朋友,既然他都表现到酱了,我也没办法啊。。。他开心就好,我只是希望他真的能够把我当成是他朋友。
有时候,真的会很想他,只是,我没有必要再为了他,浪费我的时间。以前浪费的,也就算了,他欠我的,我也不想要再跟他计较了,毕竟曾经拥有过彼此。
若,一切都能如想象中的幸福,这世上就不会有悲剧了。。。
我这段感情,算是悲剧吗?我算是被他抛弃吗?哼,被人利用的感觉不好受。。。不论是感情,还是亲情,还是友情,被人利用,算是好事吗?“也许,在某些时候,是好事。。。”这是一位学长告诉我的。
哥,我想告诉你,你妹我,非常潇洒,不论是外表,还是内心,都表现得非常潇洒哦。。。感到欣慰咧??哈哈XD!我已经看清了,他,的确不是我值得等的人,我要等的人,不应该是他,而是未来。。。未来在等我,我正在走进未来。。。
“潇洒”这个词,是A Keat 教我的。。。他,失踪了半年多,今天,再次出现在螺阳音乐社,跟我们一起练习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。之前因为一些事情,才会失踪的他,现在终于出现了。。好想念他哦。。。刚才练习后一起去喝茶,跟他聊了很多东西,也聊了些关于朋友的话题。。。觉得有时候跟他的感觉是一样的。下礼拜还要继续聊哦~~~超期待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讲我变漂亮了咧。。。好开心哦。。。他也讲我的技术越来越棒咯!我就告诉他,我变漂亮的原因,是因为感情受到创伤。。。哈哈!他也支持我哦!^^
演奏会的事情,我的工作算是告一段落了。决定了哪间音响公司。不过,压力还是很大,因为万一我选择的音响公司不够好,让整个演奏会的效果不好,我会很内疚很内疚,会很自责的。。。希望我的决定没有错。哥,你一定要跟我买票啊!!!^^
下个礼拜,就期末考了。。。我算是准备好了吗?不懂。。。现在还处于思绪慌乱中。。。学会的事情还没完成,还放不下。。。不是放不下他哦,而是放不下学会的东西,去备考。。。这次的期末考,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绩!决不让我身边的朋友失望!^^

15/5/10

3 則留言: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聽你這樣說我也放下我心中大石了,
我還在想到時要怎樣跟你談,
可是發現你也長大了 ,
已經能自己處理事情了 ,
可能快不需要這個哥哥了,
(嗚~~~~~)
我真的很想念a keat ,
上次回去沒有看到他 ,
覺得很遺憾 ,
代我跟他說 "always machi ~~ "
說來還真慚愧 , 我的琵琶技術已經嚴重退步了,
已經不能掛上"師傅"這個名號了,
希望你能在高三的時候獨奏一曲 ,
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~~
XD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哈哈 ,
忘了最後 ,
記得表演的時候要用我送你的琵琶來表演喔~~
這是我小小心願 ,

YaN yAn 提到...

哥,我还是很需要你的咧。。。除非你不要我这个妹啦,不然,你可别想摆脱我!!!=P
我一定会用你送我的琵琶出演奏会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