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集训。。。

这两个星期,都是超忙的。。。
3天2夜的集训营,两天都是凌晨4点多才睡,第二天又很早就要起床了。。。做通讯录。。。熬了酱多天的夜,还是一本都还没赶出来。。。好烦哦。。。。
这次的集训营,跟往年都不一样。这次的全部时间都只是练习练习又练习,玩也只是在早操的时候玩罢了。。。每天我们的教练都练习到晚上1,2点,有集训的feel哦。。。校友们都没有机会尝试涅。。。哈哈!
第一次的集训营,哥不在我身边,有种想哭的感觉,我在想,如果他在的话就好了,因为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跟他讲,也需要他的帮忙。。。
被人利用,是好事吗?尤其是在感情上被利用。。。
听朋友讲,他是因为追求不到他真正喜欢的人,才来追求我,听到过后,哭了很久,伤心很久,不过,再认真想想,为什么我还要对他念念不忘,他酱对待我,我为什么还要对他酱好。。。为什么我还要继续等他?我是傻的吗?还是我是笨蛋。。。现在,他要追回那个她,我只能祝福他&她,希望他对她可以认真点,毕竟她算是我的朋友,虽然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。。
还有,我们是分手了,但是,你可以不要酱对我吗?你讲出来的话,对你来说是没有怎样,但是,对我来说,是一种伤害,我希望你在讲话前,经过大脑、小脑、中脑,不要讲出一些伤害别人的话语。。。
终于,熬出病来了。。。今天(7/5)早退,因为真的很不舒服,完全没有心上课,只好早退。医生不让我明天去上课,又不让我洗头发。。。妈啊~~~而且还是两天。。。天啊~~~~要命哦~~~
演奏会要到了~~~加油!!!!

(7/5/10)

1 則留言: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加油啦
沒有我你還是可以應付的
不然就不是我妹了

如果他再讓你感到難過且不能忍受的話
你就直接向他的延腦部位敲下去
輕則重傷 , 重則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