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Tuesday,Wednesday....Waiting me....

呼呼~~~期待星期二、星期三。。。
艺绚会在星期二来我家包礼物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要kacau她了。。。;-p
伟豪还不知道有没有来。。。他讲再看。。。
星期三,交换礼物。。。好期待哦。。。
不知比恩,伟豪会不会准备我的礼物。。。haiz~~~如果真的没有也就算了。。。
还是绚最好,她一定有准备我的礼物的。。。嘻嘻^^
至于他呢。。。唉。。。都不懂他会不会来。。。我还有准备他的礼物的说~~~算了,如果他真的没来,礼物没收。。。哈哈!XD
礼物礼物礼物。。。。要等我哦~~~哈哈
20/12/09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啊哈,叫多點人啦。
我有去T>T

Carolyn 提到...

apa lar~!!!! you kacao me or i kacao you!! you say properly!! blek~!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