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christmas eve & pmr result...

今天是平安夜了~~~再过一个小时就是圣诞节了。。。不过我有少少的不开心。。。他。。。竟然放我飞机。。。在23号那天竟然没有出现。。。


我很想他出现的,可是。。。算了!

我收了5份礼物,分别由绚,豪,恩,蔚和我的小婶送的。。。开心!!!第一次收到那么多圣诞礼物耶!!

很期待十二点的到来,因为这是拆礼物的时间啦~~~

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蛮特别的日子,我有一个表姨从金宝下来巴生。。。开心。。。她带了她的儿子来。。。嗯。。。算是我表哥吧!很少很少联络的表哥,感情也不是很好的表哥。。。哈哈!!

另外,是拿pmr成绩的日子。。。伤心。。。拿了个不是很好的成绩。。。

1a 2b 2c 3d。。。要哭了。。。因为我的目标时3a,1 跟 3差很大叻!!!

算了。。。反正已经考过了。。。拿什么成绩已经不重要了。。。哈哈!!

24/12/09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