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frienz go taiwan...

9月4日 星期五 晴天

今天是晴天,但我的心情却是雨天,因为今天是健齐出国的日子。我从昨天就哭到今天了,可是不知道,眼泪为什么不会完的。我真的真得很舍不得他,他飞了,他丢下我一个在马来西亚面对种种的难题了,我以后有什么事情都找不到他了。。。我真的很伤心。。。

昨天云杰喝醉酒,一直抱着敬山讲他很舍不得他,第一次,我第一次看到云杰哭。。。我看到他哭我也跟着哭了,不过没人发现到我哭,除了议赧。。。

我已经很幸运了,在他出国之前有见到他跟他道别,而且我跟华乐的朋友去卡拉ok的第一次也跟他一起去,我已经很开心了,只是一时不习惯没有他在我身边的日子,因为少了一个依靠,我就不知道要找谁听我诉苦了。。。我真的很希望我的眼泪可以流完,因为酱我就不会再为他而哭了。。。

齐,愿你在台湾有个愉快的学习环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