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又生病了

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雨
我今天晚上发了一个梦,梦见我和弟弟晚上坐在客厅上看电视时,突然看见我弟弟正在充电的电话飘起来,过后我叫A Boy赶快进房间睡觉。在房间又看到我弟弟的电话又飘起来,真是‘吓死人’。我以为这是真的,哪里知道是一场梦,不过这也好啦!至少我知道这件事是假的啊!
我今天看不到他,有点想念他。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到他,算了,还是学业为重。
今天下的雨可真长啊!我做妙薇的车回。哈哈!马准结竟然淋到落汤鸡,不过我们三个人呢还是有跑出去巴士站等车。马准结就惨,跑进跑出,真好笑。
我今天跟我邻居去Giant,他们还买了些东西给我,我真得很不好意思,我要在这里跟他们讲谢谢!
晚上,叔母终于跟我讲话了。因为之前有些误会,现在都化解了。
我又生病了,喉咙不舒服,又伤风。真惨,每一次考试都这样,哎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