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阴
我又发梦了。这次发的是我跟阿洋讲我喜欢他。真是奇怪,为什么我会发这种梦,难道是老天爷给我的提示,讲我的另一半是阿洋不是他。算了算了!我还是专心在我的学业算了。
爸爸今天有打电话来,讲应该是星期四才回,我竟然哭了,大概是我太想念阿爸了吧!哈!真好笑。
明天考试考最后一天了,哎!终于可以放松了。今天考国语及历史。当我考国语的时候,一拿到考卷时,我的眼睛就很想关,很想直接不要做就睡觉,不过不行,因为如果没有做就会不及格,所以硬着上,怎样都要撑开眼皮做。
今天,我,妙薇,慧琪在课外活动处读书。其实我很想在小食堂读书,因为我想看到他,可是我又顾到妙薇的感受,所以只好跟她一起在课外活动处读书咯!
我觉得我跟叔母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我真得很想哭,因为我的朋友越来越少,可以讲心事的只能够在这里讲出来,讲出我的感受及心情。我真得很气我自己,为什么我可以搞到这样,有时候甚至相似,不过又想到,如果我死了,会不会有人替我伤心,如果每人的话,我不就死得不划算,所以只好算了,更何况我没这个胆量,哈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