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很久没有写日记了

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晴
很久没有写日记了,因为我们读兴华的,在学校有写日记,不过那些日记呢,都会被老师看,而且有时候还会被老师‘爆’出来呢!哈哈!
今天我爸去柬埔寨了!我从没想过我爸会去那么远的地方,还是三天呢!之前,我爸在马六甲工作,我还算习惯,因为他都是一个礼拜去一次。不过,自从我爸在这个月里没有去马六甲后,我就习惯他每一天在家,在我身边。前几天,他突然跟我讲他要出国,我真的晴天霹雳,因为他离开我,我会很不习惯,很不习惯。最后,他还是出了。
然后今天,原本我是去智仙家的,我弟去三姑家的,就是外公的一句话,我们的计划改变了。外公讲我妈当我们是足球踢来踢去,我妈在车上哭。其实我外公不应该这样讲,当然,我也想过我妈的感受,他这样被讲,心情一定不好受吧!
明天考华语啊!哎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背啊!明天也蛮爽的,考完一科就可以回了,哈哈!
突然想到他,我不知为什么我会想他。不过,如果我有什么伤心事,我想到他就会没有那么伤心,我开心时想到他更开心,真不知为什么。算了,想酱多也没用,我跟他毕竟是不认识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