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四月终结~

四月的最后一天了,是时候来总结这个月的心情啦~

这个月,去了Port Dickson一趟~
是个开心的旅程~^^
海边,游泳,抓螃蟹,欣赏日落~
有拍很多照片吗?哈哈~当然应该不错多啦~XD
21~虽然短暂,但是开心~^^


不过,我却是个很烂很烂的Planner~
PD也是没有survey好哪里一个地方有好吃的海鲜~
也没有做好交通的安排~
也让大家浪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~
我这个planner,要不得啊~哈哈~
其实也是因为看到了其他人的旅行~
我们这班去云顶的人,有的去槟城,有的去马六甲,有的再次去回云顶~
看到的照片,照片里头的他们,都比去我策划的云顶之旅,开心得多了~
看回我们这班去云顶的照片,的确不好受~
暗暗骂自己是个很烂的planner,开心的面对回他们,告诉他们年尾我们还有旅行哦~
都不敢告诉他们其实我真的真的很sad~还有很对不起他们~
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烂的planner,你们的旅行,每次的每次,我都没有做好准备~
我做什么东西都是如此,明明很努力,却得不到想要的结果~
大家,对不起~

他们,要飞了~
虽说9月还有很久~
可是,一转眼,就是9月了的~
我想我去送机的话,一定会哭惨的~
真的会很舍不得他们~
飞的,都是好姐妹~T.T
无论如何,就算我没有钱,在国内的旅行,我跟定你们去了!!!
还有噢~如果我有机会去台湾,你们都要当我的导游,带我到处去,顺便请我吃东西哦!哈哈哈哈~XD
不想要9月的到来~这个月,是离别的月份~=(


还有一个知己,她也是要去台湾了~
天啊~怎么那么多的离别呢??!!T.T\
这个是我在乐团内的知己噢~^^
她知道的事情,绝对比任何人还要多!!!哈哈哈~XD


不过我还有一个姐妹,不过呢~
这个姐妹啊~如果不找她,我看她也是不会来找我的啦!哈哈~=P
他们都飞走了,这个姐妹恐怕来找我的次数就会越来越少咯~XD


还有一个还有一个!!!
不过呢,她在印尼~Sad Case!!! =(


不过,去Pasar Malam也是件开心的事情!!! =)
在28号跟理轩,雪仪,允腾和温琪去了趟Setia Alam的Pasar Malam~
吃了很多东西~哈哈~
还有第二场哦~就是去了妙薇男朋友(宇恒)的生日!!
在1986,忙坏了雨庭呢~真是心疼她~

我的病,复发了~
现在的胃痛,其实天天都来找我~
只是我都没有讲,就是不想让任何的人来担心我~
我会去看医生,作检查~
但,绝对不会是现在~
9月吧~玩完了,等你们都飞了,我会去作检查~^^

讲是讲没有关系,可是还是很期待~
但是每一次的期待,换来的都是失望~
3年了~我还会再等多几个3年咧?哈哈~
我没有很多个3年可以等待了~
因为,我的病又复发了~
累了吧~很想放弃治疗我的病~
很想要,就这样结束~
生活在这世上很累,虽然我知道我比很多人还要幸福~
而且很多人都比我还要命苦~
只是,妈妈的不谅解,爸爸又不会照顾自己~
让我很想要结束~
我是个负担,一生出来就是个负担~
从小就身体不好,一直让家人担心,花钱~
现在上了大学,还在花钱,而且花的是更多的钱~
妈妈常告诉我,不要烦恼大人的东西,读好自己的书~
可是,我每次都很想告诉她,你们不得不让我烦恼~
我很想要跟普通的大学生一样,不用烦,只要烦功课,吃饭~
可是我不能~我被逼要烦恼我到底还有没有钱继续读下去~
到现在,妈妈都不知道我的病回来找我了~
我当然也没有告诉她~
因为告诉她,就是要她烦恼多一件事情~
我自己承受吧~我相信我还是能承受得起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