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终于愿意更新了~XD

一个多月没有更新了~哈哈~
懒得更新啦~(终极一班2 King的台词XD)

一个月,31天,发生的事情当然不会少咯~
生日,新年,开课,这些东西都在一个个月内发生了~哈哈~

今年的生日,过得很开心~
虽然说他们不是在正日帮我庆祝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比较享受正日的感觉~
一起回学校看看老朋友,老师(他们挥春比赛啦~哈哈~XD)
认识到一个新朋友(其实很早就知道这个人的存在,只是在那天才真正认识到 =P )
一起去看电影,看了一部sampat戏,叫《百星酒店》~哈哈~XD
原本有人要请我吃“龙的传人”,哪里知道其实我并没有叫到食物~哈哈~
没有错啦,笨蛋,就是在讲你!XD
晚上,两个傻瓜买了一个不是很完整的蛋糕来帮我庆祝生日,给了我一个惊喜~
因为我以为他们都不会过来的~哈哈哈~
谢谢你们啦~帮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~ =)
就是这两个傻瓜特地跑来我的店帮我庆祝生日~XD


生日过完,就是新年啦~
今年新年,不知道是不是我们都长大了~
其实都没有新年的感觉~
唯一还存在的感觉就是,我输钱!!!!!!!!!
这个东西是让我记得我还在新年!!!!!!!!哈哈哈哈~
当然少不了红包啦~ >.<
情人节那天,也就是我们出去团拜的那天~
谢谢你们让我惊喜~一个两个笨蛋!用烟花来帮我庆祝生日~
哈哈哈~谢谢你们啦~这是我那么多年来生日的第一个惊喜~ ^^
腾,我还是很期待我的礼物咧~今年是第3年了耶~~~!!!
我不管啊~你一定一定要给我啊~~
每次都讲要给我的东西都没有给到我~很sad的咧~~~!!!!哈哈哈哈~XD
还有面膜,还有紫菜!!!!!!!!哈哈哈哈哈~
知道你欠我的东西太多了吧~!
3年的生日礼物啦,毕业礼物啦,你旅行回来要给我的礼物啦~
啦啦啦啦啦啦~ =P
真的很开心,因为拥有你们~ ^^

开课了~开学的生活很烂!
我只能说,我一点都不享受开学~我一点都不享受学院生活~
我唯一在享受的就是,还可以跟最好的朋友常常见面~
我唯一在享受的就是,现在的上课日是4天制~
不过,很开心的是,虽然跟老朋友都不同校了,可是我们的感情却比以前还要好了~哈哈~
这个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事情~以前的担忧都不见啦~! =)
功课很多,再加上我的英文真的烂到没有人有~
真的很压力~压力到很想要哭~

不过还是很开心啦~
这个月就唱了3次K,看了3/4场电影~出来玩无数次~
哈哈哈~虽然压力,但那些压力都是功课压力~
很喜欢跟你们出来~ =)
因为没有放到全部一起的合照,所以只好放这张了~ =P

还有,当然少不了我妈妈的生日啦~
给了妈妈一个惊喜!!!!
突然跑到妈妈的店,捧着蛋糕,唱着生日歌走进店里~
哈哈哈~看到妈妈好像感动到快要哭了哦~
真的很开心,计划成功!!!!
当然很感谢那两个陪伴我一起给妈妈惊喜的傻瓜!^^ 

忘不了的也有和雪仪,理轩和温琪一起去Setia Alam的Pasar Malam~
还记得那天刚好是我动完拔牙手术的同天~
什么都不能吃,伤心!
所以我们约定好了,4月还要再去那边!!!!吃个痛快!!!!XD

还有一次就是跟妙薇,雨庭,诗凌,爱萍,Jamie一起在1986喝茶~
那天他们讨论了要去Phuket~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告诉他们,我不能去~
因为我这个月的学费都差点交不出来了~
不过他们都聊到很开心,明天还是后天的时候再告诉妙薇吧~
希望她可以理解~
因为我欠她的,实在是太多了~

4月了,时间有必要过得那么快吗?

感情的事情,放在一边吧~
虽然我现在好像还在喜欢着他~
不过,另外一个人的出现,也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了~
哈哈~只好随缘咯~ =)

1 則留言:

yeeting_yong 提到...

不会放 我你 温琪的啦
sad larr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