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有感而发^^

我的心里现在真的有很多感受...
我很羡慕很羡慕妙薇的家庭...
因为他们的家都是和乐融融的...
不只是他们,还有很多朋友的家庭...
老实说,我真的很羡慕很羡慕...
每一次看着他们的爸爸都有说有笑...
我的眼泪真的会不受控制的流下来...
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哭...只是...我真的很想有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...
我生日,我爸爸完全不记得...他都没有想过要怎样庆祝我的生日...
所以每次看到一家大小的样子...我真的很想很想哭...
我有多久没有跟家人那样亲密了...
自从爸妈离婚后...6年级到现在吧...
我的生日,过了很久...
明年的也要到来了吧...哈哈...还不到半年...
不知道明年爸爸会不会忘记呢?
算了吧...不想想了...因为会越想越伤心...
专注的考毕业考及统考吧...
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这两个考试^^

新朋友,哈哈...
谢谢你的关心^^
其实我活得很快乐哦...
放心啦...现在的我不会那么轻易掉泪的了...
因为螺阳才认识了你...
STPM加油哦^^

可以回到从前吗?
我真的很想念从前.......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认识伟朋?@.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