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妙...生日快乐^^

今天是我好姐妹...妙薇的生日耶...哈哈...
妙啊...我们的演技还不错吧...
今年你过18岁的生日...当然要给你一个难忘的生日咯...^^
从毫无头绪,到认真策划....
2位最有功劳的人——Jamie和雨庭...
其实有很多都是他们的idea哦...
对不起呀...我不是策划的料...
不过我也不错咧...联络部分我也做得不错哦...哈哈...^^
妙啊...18岁了...跟你认识也8年了...
咱们什么东西没有经历过呢?
最重要的是,我们都很珍惜彼此...不离不弃...
我在这里就不多说啦...因为...好戏在后头...哈哈...^^
妙薇,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
H@PPY BIRTHD@Y!!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