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最近的我真的好忙哦,一直都不得空上来这里,最多都是看看其他人的罢了。。。

星期二,去了妙薇家,弄凌的生日礼物。。她的妈妈真地对我太好了。。。好到连我都不好意思了。。。她妈妈请我去吃Lavendar,好好吃哦。。。不过我看我去那里的机会只有一次吧!妙妈,谢谢你哦!!晚上呢,就去Botanic Cafe庆祝凌的生日。。。first round是在那里,Second round就不一样地方啦。。。我们去喝酒 ><  原本我就不想喝多了的,可是过后玩游戏,那个游戏好刺激,好好玩。。所以我就不小心喝了很多的酒,喝到有醉意。。。喝醉酒的我是真正开心的我,真得很开心哦。。。第二次在妙面前喝醉酒了。。。

回到家后,突然很想念我哥,其实一直都有在想念的啦。。。就突然的,线了封信息给在台湾的哥哥,我自己也吓到了,因为我线了过后,他有回复我信息,我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。。。我那天真的喝得烂醉,可是不知道是因为他有回我信息太开心,还是我自己的头脑不清醒,我竟然睡不着,眼睁睁看着天亮,在整个夜里,思绪很混乱,连自己在想些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我第一次,一整夜没有睡觉,好痛苦哦。。。整个夜里,泪流满面,时而开心,时而伤心,我好害怕这样的自己哦,怕是什么忧郁症的前兆,还是我真的得了精神病。。。

我现在不知道我到底是谁了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。。。我哥对我的好,我深深地感受到,真得很感动哦。。。刚开始我还笨笨的以为他有了女朋友会忘了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哥,很对不起哦。。。让你担心我了。。。也误会了你。。。还有,我一定不会做伤害我自己的事的。。。因为我知道在亚洲的另一个角落有个哥哥在想着我哦。。。^^

阿鸭,我知道你对我真的真的很好,我很谢谢你,认识你真好。。。我应该庆幸有你这个朋友的。。。可是你每次县信息给我我都没有会真的让我很内疚咧。。。对不起啊。。。
还有,我欺骗了我妈很多很多的东西,其实也不会很多啦。。。因为有些我都讲出来了。。。嗯。。。希望我妈不会发现到我的部落格吧!

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,如果万一有一天,我只是讲如果罢了哦。。。我发生了什么不幸的事情,请你们一定要告诉我妈,我有个部落格,并让她看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。

2011/5/21

我哥哦,还有我。。

我宝贝女儿生日哦。。518^^

我宝贝的芷欣,谢谢你。。^^


1 則留言: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嘖, 會有什麼不幸的事?不要給我亂說話!
即使天塌下來,我也會幫你擋!死也是我先死!哈~(大吉利是)
生活就是沒別的就是要努力尋找自己的快樂
永遠都會想著你的啦, 放心~
有女朋友不代表我就要忘記所有女性朋友或姐妹的啊(就是因為這樣,她常在吃我姐妹的醋...哈~)
好啦, 收拾自己鬱悶的心情,享受生活去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