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给你的话

很谢谢你愿意对我讲实话,放在我心上的问题也终于解决了。。。
真的,我真的觉得实话很难听,可是,我要谢谢你的原因是终于有人肯对我讲实话,把我的缺点一一数出来,我也很谢谢你,算是教了我一课吧!嗯。。。我想这就是朋友吧!什么都敢讲。。哈哈。。。
可能我真的很不会为人着想吧!一味的只想到我自己,一直很想让我自己什么东西都不要做,什么都不要负责,我现在承认了,我是个很自私的人。我没有想到,其他人其实还有很多比我更重要的东西要做,我没有想到,原来我的想法是如此的幼稚。。。
杰。。我们还可以像以前那样,时常约出来喝茶之类的吗?因为我觉得,你真的是个值得交的朋友。。。我还想在你身上学习到其他更多的东西。。。
我们恢复回以前的关系,好吗?我以后一定不会那么多怨言了。。。

4/17

2 則留言:

Elsha Lee 提到...

我觉得,当听别人意见的时候,自己也要顺便分析一下,因为有时候别人的意见是主观的……听别人意见固然好,可是要理性地去改变自己而不是把自己改成什么都不是……或许有时候自私一点不是错的,人不为己天诛地灭……所以,不要太相信别人,也不要太不相信别人,自己拿捏……或许做人就没有酱辛苦。有原则地去相信,也或许做人没有酱辛苦^^
加油吧!恢复那段友情我是绝对赞成的!^^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嘛^^
可是,有时候朋友是朋友,不要太一味地去帮忙,也要考虑到自己。没错,他/她有更重要的,可是对你来说,你自己心目中也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那,你的重要还是他/她的重要?自己衡量了^^

加油吧 宝贝! muacks! ^^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詳細的事情我雖然什麼都不知道
但是人何不是為自己著想的?實話是殘酷這個是事實,可能也是你認識你自己的方式...

我覺得大家都會念在感情上不會把你給開除的,可能彼此需要時間~給對方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時間,去好好思考這期間發生的事

你突然的簡訊真的是嚇壞我了,答應我...不管是怎樣的事情,你都不可以做出傷害自己的事這個是我絕對不允許的,我即使有女朋友,也不會忘記你的, 放心~好啦, 偷偷跟你說,你比我女朋友的地位還要高, 所以不用擔心我會忘記你~噓~~~~不要說出去~~~~哈~加油啦すべて問題は問題じゃない~忘れない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