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无标题。。。==

今天写blog的时间也是很少。。。刚练完习,等下又要去螺阳练。。。= =
我就快要去沙巴了。。。其实,我有点不想去,因为家人,我会想他们。。。另外,不能上网!!!T.T 哈哈!不是因为不想练习哦。。。
考试考完了,也开始放假了,不过,我不是很想放假,因为,我们班的BK老师--郑美芳老师要回台湾了。。。昨天她上我们班的最后一节课,我竟然被她弄哭了。。。我真的很舍不得她,因为她,我的簿记拿A,因为她,让我觉得上她的课很开心很轻松。。。因为她,我才会在她的课专心上课。。。虽然,过后来教我们簿记的老师是我认识的,可是,我还是很舍不得她。。。好希望时间可以回到去星期四哦。。。因为这天妙薇他们帮她弄欢送会。。。我原本是有去的,可是,可恶的我竟然在练完习后忘记了这一件事。。。我真的好可恶啊。。。。。T..T
老师,虽然我不能在星期四那天欢送你,可是,星期五的时候我也有欢送你到办公室噢。。哈哈!老师,虽然你要回台湾了,可是,要记得我们哦。。。还有,要保重身体!我永远都会记得你的!!!!!^^
最近跟台湾很有缘哦。。。老师要回台湾、哥要从台湾回来、妈妈又拿台湾的凤梨酥给我吃。。。全部都是台湾的,哈哈!XD
好想要有一个新书包哦。。。要有一个与人与众不同的书包。。。可是,应该不会实现吧!呵呵。。。期待有人会送我(哥,跟你讲的,哈哈!!!><")
演奏会真的越来越靠近了,可是我找不到赞助人,叫那些大人赞助少少,他们也不肯。。。啊!!!!!!!!!!!票也卖到很少。。。啊!!!!!!!!!!压力很大啊!!!!!!!!!!
这个星期,心情都不是很好。。。因为团的事情。。。
腾告诉我说他想退团啊。。。我最好的‘男朋友’,他,竟然讲他想退团,因为一些人,让他在团内很不开心。。。我也因为这些人,也弄到很不开心。。。哥~~~好希望你可以快点回来,回来帮我解决这问题,因为我为了这些问题已经哭了很多次了,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你可以早点回来。。。。真期待你回来的日子。。。听我讲话,逗我笑,安慰我,借我肩膀靠。。。
回来沙巴后,我会把我在沙巴的事情写在这里哦。。。哈哈!!!

5/6/10

1 則留言: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怎麼這樣
雖然退團的事我不能說甚麼
刻事有問題就應該解決
一味著退團還是解決不了事的

好想去沙巴喔
等我回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