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

sick...T.T

最近都很不得空,所以拖到今天才post新的blog。。。


上个星期,阿姨在巴生摆喜酒,我有表演,哪里知道。。。从台上跌下来,脚中招。。。害我拐了一个星期。。。T.T

跟他完了,一个月多。。。伤心。。。真的很伤心。。。心很痛。。。不过没办法,他不会有兴趣再知道了吧!!好朋友都叫我不要想酱多,答应了他们,可是,做不到。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他。。。很不想跟他成为陌生人,不过。。。每次想要联络他自己却没有胆,跟他打招呼他却用一种不知道怎样形容的眼神来回我,让我有点不知道要怎样。。。他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。。。不会怪他,因为怪一个人很辛苦,也希望他不会怪他父母,因为毕竟他们是对的。。。生病了。。。希望他会关心我。。。很多话要对他说,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开口。。。

26号,我们高一文商平的第一组和第四组一起去了美门,进行关怀活动。。。这个关怀活动是我跟他完后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全部今年才认识的朋友第一次玩在一块,很开心,尤其是伟杰、姿萱、家兴、霖洁、妙妙、佳旻、慧琪。。。这些我在高一文商平最好的朋友。。。

很想再跟初三爱的朋友一起出去玩,像以前一样,不知道我这个愿望几时会实现叻?!

30&31会再Johor度过,因为我最爱的阿姨嫁过去了。。。不知道伤心还是开心叻!哎。。。算了吧!只要她开心就好。。。^^

29/1/10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生病要多喝水,我会起到让你快点好起来的^^
过了就过了,累计越多的经验,你就会应付得更自如。
这也是人生的过程。
加油!
初三爱,好些朋友都变冷淡了

Carolyn 提到...

你认为。。我们去年那一班好朋友。。会像去年那样吗?
坦白来说。。我认为。。不会。。
所以就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吧!
期望=失望
我已经死心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