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

crying...

昨天,我哭了。。。


因为妈的一句话,我哭了。。。

我真的没有想到,原来我妈是酱想我的。。。

她认为我怀疑她有男朋友。。。

什么啊!!!自从她跟爸离婚后,我连想都没有想她有男朋友。。。

被怀疑的感觉真不好!!!

我只是想,如果她真的要找男朋友,我是一定一定没有意见的,只要她开心就好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我只是希望她会知道,如果她真的要找另一段情,我没意见。。。

不过她昨天也有讲,她不会再找的,因为她不希望我们的心理不平衡。。。

他也是来自单亲家庭,虽然我有外公外婆,可是外公并不是他亲生父亲。。。

我真得很希望她可以走出这个阴霾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因为看到她哭,我不好受。。。

3/1/10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雖然不清楚整個事情的過程,但哭過就是過去的了。
要笑著面對每一天喔!你還有我們嘛,而且還有很多人也很在乎你的啊~加油!

YaN yAn 提到...

thanx~~~~
i will always remember u all..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