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7月,新月

新生活,心开始
每个人都找到了他们的新生活
而我,到现在还在期待着
往往期待都会落空
有人告诉我,叫我伤心还是难过的时候不要去烦他
听到这句话,心里冷了一下
不过想想,也对,他的确是有权利那样做
他只是告诉我他心里真正想的到底是什么
有几度我真的很讨厌他,因为他总是每句话都刺着我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久而久之,就习惯了
习惯了被他句句刺着
所以当然,心里不管被伤得有多重,我都已经变得无所谓了
我反而要谢谢他,谢谢他让我变得更坚强
谢谢他让我不再软弱给任何人看
坚强,真的好累
谁,能够在我需要的时候,给我一个拥抱
我真的好需要一个可以暂时靠着的肩膀
一个信任,让我可以耍孩子气的拥抱
让我可以哭泣的拥抱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