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

在意?自卑?

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在意!!!!!!!!!!
老实说,我真的很在意!!!!!
我已经告诉过我自己了,专心读书,不要想那么多....
可是就是不能!!!!!
我真的很在意,我在意到想哭了....
我真的很在意,我在意到想死了....
为了这些事情哭,浪费了我的眼泪...
可是我就是这样啊!我就是那么的爱哭呀....
我真的很想很想亲口告诉你这些事情...
可是我不能!我真的无法开口对你说....
因为若我告诉了你,这将会是终点...


预考不是要到了,而是已经到了...
今天在备考历史的时候,真的很想很想哭...
因为我的背功不好,真的真的很不好...
刚刚才背的东西,转过身就忘记了...
可是我告诉我自己...不要再在别人面前哭了...
所以最后我还是忍住了...
历史是恶魔...看到历史也特别的压力...
今天在学校备考,晓昱的历史真的真的很强...
在她面前其实我很不好意思说出我的历史分数...
因为不管多努力,我的历史的分数都是那么的烂!
我真的真的很自卑....
现在唯有再努力了...
洪淑恩!!!加油!!!!^^


2012/08/05

3 則留言:

欣恬 提到...

加油~ :D

WanYee Yap 提到...

DaiB , 你行的,加油 :)

Unknown 提到...

aiyor!
不是說過了可以找我聊啊!
不同班不代表我們的距離變遠了!!!
總之!
有事就來找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