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

考完试后的心情

又到了周末啦。。。写blog的时间也到啦。。。
哥,忘了跟你讲,我一个礼拜只可以update一次我的blog耶。。。因为现在上网都是在我老妈家,我一个星期才来我老妈家一次。。。嘻嘻~~~
终于,考完试了,果然,对我来说,真的只有BK和MATH最有把握。。。T.T
在考试这段期间,我的两个朋友,吵架了。。。其实很伤心,因为两个都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,她在fb上写的东西,真的超过分的。。。
今天有其中一个朋友讲我对?不够朋友(哪个?我不想讲她的名字),在他讲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真的很想哭,第一:我家没有电脑,不能每天上网看fb上写什么,第二:就算我想打电话给?,我也没办法,原因我不想讲。。。
喂!难道这些都是我的错吗?难道这些都是我想要的吗?虽然他向我道了歉,可是,这句话已经深深地留在我的心中,永远都抹不掉。。。
在他们这班朋友之中,我。。。算是什么?其实我有想过这个问题。并不是想要讲什么,只是,有时候我插不进他们的话题,我就会在旁边想着这个问题。。。
我发觉到我真的很会想东想西耶~~~有时候真的是很欠骂的,哈哈!
考完试了,演奏会的东西又要继续筹备了,这是我其中要烦的东西。。。我真的很不喜欢烦东烦西的,可是,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你问我,为什么我喜欢拿东西来烦?你认为我很喜欢吗?我,一点都不喜欢!!!!
螺阳,出现问题了。这是我另外烦的事。人数、活动、责任问题,都是我在烦的。Uncle真的当我是神吗?什么东西都丢给我。。。我不是在讲什么,我知道他丢东西给我,是因为他觉得我是个负责任的人,可是,他应该没有想过,我的压力会很大吧!呵呵。。。
星期一,是假期,这班朋友约我出去玩,可是,我真的怕我不能,因为,老妈的关系。。。啊!!!!!!!!!!!!!!!!!!我真的很想跟他们出去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你。。。是在吃醋吗?如果你是在吃醋,我很开心,如果不是,也就算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也许是我自作多情啦。。。呵呵~~~~
今天练习完后,跟他们出来喝茶,他们谈到皇城的事情,讲皇城要倒了~~~很震惊!因为皇城是我华乐出身的地方,不过,其实他们倒了,也不见得是坏事,因为,那里的教练很有问题。。。。人称“家家有本难念的经”,我说“团团有本难练的谱”,哎~~~~~为何要搞到酱咧???大家都辛苦。。。
拇指,受伤了。。。骨头很痛,不知道做么。。。T.T
有可能是练习练到的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只知道,今天的练习我没有出席,呵呵><”
没有出席的原因,我叔叔的儿子满月,再加上要帮外婆庆祝生日,所以就没有出席,团员们,辛苦你们啦!!!今天的练习没有出席,歹势啦~~~~还有,要为我们接下来的演奏会,一起加油哦!!!!


3/4/10

1 則留言: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注意身體就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