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辜组♥

无辜组♥

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

假期的最后一天

假期一个星期,当然是有读书咯。。。考试叻。。。哈哈!!
星期五,算是开心的一天吧。。。可是,我还是流了泪。。。原因,不是很想讲。。。
他,应该是很喜欢现在追的女生吧!甘愿为了她而换电话号码。。。
曾经的回忆,就把它放在心里最深处,不要把它忘了,有时偶尔拿出来怀念一下也不错。。。
那天,算是最后一次吧!最后一次的帮你,也许,以后我都不会再帮你了。。。除非你要还我啦。。。哈哈!!!
当回最好的朋友吧!有时陪我sms,聊天,聊是非也好,感情事也好,要无所不谈哦。。。我们的约定。。。^^
决定了。。。这段是最深刻的感情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我也会放下你的!用了两个月多的时间来放下你,不会很久吧!但不会忘记你啦。。。哈哈!!!
想深入一点,其实单身也不错的。。。哈哈!!!
去哪里都要叫哦。。。当然,去拍拖就免了。。。哈哈!!!
欠我的东西要还啊。。。。记得咯。。。。。^^
朋友们,我,洪淑恩,已经变回以前的洪淑恩啦。。。woohooo!!!!!!!!!
考试要到了,你要加油啊。。。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!!!

5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啊!虽然我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你,你也不是每天都能看到我,哈哈哈~
但,不要忘记我啦~嘿嘿

Carolyn 提到...

=.="
swt.....
you got change dao mie..
==
you're still the same..
dont everytime type this kind of stuff.. Zzzz

YaN yAn 提到...

这次肯定变!!!哈哈。。。
相信我。。。。

YaN yAn 提到...

tan wei:我肯定不会忘记你的。。。加油哦~~~

Queen+Quincy 提到...

親愛的 , 不用在傷心什麼的了

以後會常來這裡看看你

要多多post 喔

哈哈

加油啦